莫斐

一口气不来,往何处安身。afd:莫斐

搬家啦

高二开始用乐乎发文,到现在已经5年了,虽然挖了很多坑,但是我觉得我终会有一天把它们填好。

比如16年就写好了淇澳里女主得知自己真实身份和父亲牺牲的场景(正解应为淇奥,因为觉得自己是个水货,所以多加了三点水)。17年就想好了《旧戏如梦》的结局,当时还是高三,偷着在课上填了一首如梦令纪念这一对CP。去年推翻了《同尘》的预订结局,重写了一版。

只是高考之后发现自己失去了创作能力,正在努力复健。3年了,还是回不到当初思如泉涌的巅峰。

高三的时候过得很颓废,觉得自己生存的意义就是更文给那不到一百个粉丝看,但是如果乐乎没有了,我写到哪里你们才能看到呢?

新地址如下:

凹3:Molly_Hopper

因为网络连接问题,我一直发不上去文,后面有可能会解决。

后花园:MollyHou

围脖:-莫斐-

爱发电:莫斐

B站:莫斐

贴吧:小莫斐

最近在搞实习的事情,查看消息不是很频繁,可以加企鹅号:337559499

江湖浩渺,有缘再见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
© 莫斐 | Powered by LOFTER